希望你没病没灾,福满一生

穿越后怎么阻止男主杀掉我【all严】一

ooc我的



ABO/甜死狗了/生一窝崽子吧




00.

不小心掉到狗血剧里怎么办?



01.


“.......乔鲸!!”

严浩翔感觉自己的头上都冒出了几个#号

“干嘛?”

乔鲸好像并没有被他的语气吓到,满不在乎的问

严浩翔简直要气炸了,将剧本“pia”一下摔到乔鲸面前

“你就是这么写剧本的?”

乔鲸耸了耸肩

“这不是你要求的嘛?”

“我要你写点普普通通的小狗血剧,你呢?渣男穿越ABO病娇多人全给我整上了??”

乔鲸闻言,翻了个白眼

“拜托,现在狗血剧如果不成箱成箱狗血的倒,哪能满足观众啊?”

“那..那这能过审嘛?那男主惨成这样观众不会骂嘛?这女主白莲成这样,男N主们是瞎了吗?那...”

严浩翔一连甩出N个排比句,听的乔鲸脑子发昏

“诶诶诶诶!打住!”

乔鲸做了个stop的姿势透过眼镜,看了看严浩翔,然后又端起咖啡

用调羹搅了搅才开口

“你对这个结局很不满意?”

严浩翔叉腰回答

“废话,这谁能满意?”

乔鲸闻言,勾起唇,抿了口咖啡

“既然如此,那你自己去改这个结局好不好呢?”

严浩翔皱眉,似乎是没明白

“啊?什么?”

乔鲸笑了笑,严浩翔突然感觉脚下......我去!啥时候多了个大洞

“我不.....啊!啊!啊!”

严浩翔掉下去的一瞬间,黑洞消失

乔鲸笑的眯了眯眼,随即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喝着咖啡



02.



严浩翔经历三分钟自由落体,本以为力的相互作用与惯性会将他拍成猫馅肉饼,结果下一秒,他猛的睁开眼。

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

??

这是做了个梦?严浩翔揉了揉眉,一边松了口气,

不知道是不是落枕了,严浩翔总觉得脖子有点不舒服,他伸手揉了揉后脖颈。

嗯?

他突然摸到一个凸起的地方

这是.....?

.....


.....


应该....不是他....想的那个吧?...


严浩翔颤抖的手几乎拿不住手机

“咔嚓”一声,严浩翔“咚”的从床上滚下来

哦艹?还是穿越了?

房门下一秒被推开,顶着一张宋亚轩的脸的宋亚轩围着个围裙,围裙下穿着西服,一只手拿着锅铲,英俊脸颊上还带着金边眼镜

....stop!这个诡异的狗血剧介绍法实在是令严浩翔无福消受,虽然这是大脑内自动形成,但总之严浩翔还接受不了就对了。

此时,一表....呸...宋亚轩大喊“香香!没事儿吧!”

.....

出场方式可以新颖一点嘛……

这么快来,你是守在门口吗??

严浩翔咂咂嘴,小声说乔鲸的剧本烂,表面上却又是一本正经

“我没事儿,亚轩你找我吗?”

宋亚轩左右打量了下严浩翔,确定他没有事儿以后冲上来准备抱住严浩翔,看见扑上来的宋亚轩,严浩翔瞪大了眼睛

诶诶!不是..宋亚轩你长手长脚的不怕压死我吗!

“诶..你别”

“老婆~”

....

事实证明严浩翔没有被压死,但是狗血剧里被压在床上这个画面,也真的不太唯美,但如果女主是个扛糙的,那应该也阔以。

但严浩翔明显不是,来到这个世界变成个omega,那就更不是了


“疼...疼疼!”

严浩翔觉得自己也是造孽啊,谁叫他嘴欠的呢

所以现在差点被压扁也要自己收场

严浩翔的腰撞到床板,眼泪汪汪

直男十八年的严浩翔并不知道,

当他一旦变成omega属性,叠加肤白貌美大长腿(bushi)

再一红起脸来,真真一个羊入虎口的小羊羔。

不过小羊羔还没有变笨,他呆了一下,突然推开宋亚轩

“啥?谁是你老婆,宋亚轩你..”

宋亚轩撅撅嘴,和他本人清冷长相很不相符

“香香啊....香香你可不能赖账,咱们都结婚了,你也承认喜欢我了,你就不能去找那个大渣男。”

严浩翔无比庆幸自己完完全全看了剧本,碰巧记忆力不错,才能老老实实接住戏

“啊....我当然不会想啊!我...我...”

宋亚轩期待的看着严浩翔,严浩翔则是痛苦的闭上了眼睛,心里不断安慰自己,算了算了,早点完成任务早点回去。

“我...我..我最爱你了..”


宋亚轩闻言,露齿一笑,搂过严浩翔mua了一口


.....


.....


严浩翔勉强稳住笑容,强撑着等宋亚轩出了门

pia的一下把自己摔回床上,来回翻滚

“啊啊啊啊!”

c!严浩翔想,他这辈子还没被谁亲过!这tm不亲算了,一亲,亲他的还算他半个兄弟(因为顶着宋亚轩的脸却不是真的宋亚轩)

这真是要人命了,而且刚才...好像是宋亚轩的...那个叫...信...信息素?一大股甜滋滋的枫糖浆苹果味,闻的他晕晕乎乎的,不过不是说那什么Alpha的信息素都是那种可以压制人,特别“苦”的信息素吗?

怎么滴呢?难道他这个“便宜老公”是个伪Alpha?

哦莫,他果然没看错亚轩!这么漂亮,怎么可能是Alpha嘛。

严浩翔满意的咂咂嘴,话题莫名其妙偏了他也没注意到。

不过....翔哥懂得真多啊……




03.



既然决定认命,啊不是,是我命由我不由天,

严浩翔当然得做出行动,

不过嘛....具体行动无,具体目标回家,具体攻略对象...呃...总不能是宋亚轩吧?

反正整个目标只履行一个标准!

那就是,绝!对!不!能!被!占!便!宜!

嗯!

严浩翔对自己重重点了点头,翻箱倒柜找出一张抑制贴,按照自己记忆,小心翼翼确定贴好以后,除了房间。

然而就在来到厨房时,具体攻略对象与标准双双改革。

他昔日队友弟弟刘耀文,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宽大手臂,搂住严浩翔,一提溜起来,就放在餐桌上,还没等严浩翔有什么反应,刘耀文凑上来,一下...一下吻住了严浩翔


???卧槽??

严浩翔直接呆住,完全忘记了反抗,不过没一会儿他就开始锤刘耀文的肩膀

不过也不是为了反抗,

估计是这个系统有魔力,严浩翔完全没有反抗的想法。

他只有一个感觉,

谁TM说他很会喝水就会接吻了?你们知道刘耀文吗?




作者有话说:我回来啦~








评论(39)
热度(3021)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end. | Powered by LOFTER